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吊人》

(虚拟中我们因学识相互欣赏,现实中你我心思各自酝酿——)


我未尝不是和你一样
在不恰当的时候
抽到一张倒吊的男人

我不懂,它——命运
是否就是舞台的小丑
总是喜欢与人开玩笑

当思考失去力量
脑袋中的乐园也变得飘渺
当哲思变成你我相互安慰
感觉就像死刑前的忏悔

我相信神的存在
但是他的存在,只是高高在上
既无奈又戏谑地注视着我们
我终于想起了那个女人的困惑

鱼在流水中生长、前进
一辈子都在逆流而上
直到疲倦或者死亡
它的尸首才顺流而下

今夜,别问我为什么
我只想抽取一张倒吊的牌


——2015.5.17(佐佑一〇)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