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眠》

朦朦胧地揉着发酸的双眼
 我感觉到一丝疲倦
 我僵硬地趴在一旁
 冬天的太阳有点温暖但不会将我灼伤;

倾听着清脆的忧郁,低吼着沙哑的情调
 将昨天撕碎掉的我,假装我在这里悲伤;
 你呢?

当星星开始黯淡
 当天空逐渐明亮
 城市开始慢慢醒来
 今夜我不再被失眠困扰、不再被酒精浸泡、不再被回忆腐烂
 今夜我不再需要有人陪伴,当黑夜过去

我的明天像空白的胶卷
 无限的空白与遐想构成
 是时候决定再会,是时候说说离别
 我应去哪儿寻找
 你我所需要的安眠药?

 ——2015.11.14佐佑一〇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