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請記住我》

塵土對風訴說,請記住我

接著費勁投入風中

他說自由,放縱與自我

隨著不羈,跨過懵懂


他們來到濱海,看到奔騰

於是告別無形的湧動


塵土對海訴說,請記住我

縱身一躍沒入海中

他說追求,雜燴里尋找一切可能

謙卑順從,衝垮任何


他們奮戰激進,毀滅重生

潮起汐落,而誰又被遺落


塵土對塵土訴說,請記住我

疲倦無力,再無追求

他說命運,蒼老平息多年怨恨

烈火后的焦炭,絲絲縷縷


他聽著風聲暗湧,他聽著潮汐潮落

回歸塵世,沙啞對自己的心訴說

  ——請記住我。


  ——2015.7.20 佐佑一〇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