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我有梦,一帘》

我有 幽梦一帘

绒绵般 把你裹在里边

你的身 你的魄

我一直 在看着

其实 我不懂

对吧——所以 只能

看到 模糊的轮廓


我有 一帘梦

而你在其中

藏着 沉睡着

因为你在梦中

总是 不发一言

所以 只能 这样看你


你说 爱人

斯如盖世英雄

我呆滞的想象

你笑了 我也跟笑

你说 未必高高在上

至少 当自己 英雄


这样一位

猜不透的 梦情人

始终让我 痴痴梦焉

爱情又是什么呢?

触电、蠢动,抑或需求

夜 我只有 幽梦一帘


  ——2015.05.19(佐佑一〇)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