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晚安》

祝你晚安,我的爱人

祝你晚安,爱我的人

阳光照射着大地,

照射着我们;

而疲倦的我

却总是爱着黑夜;

绝望与希望都统统离开

一并埋葬,

只是看着秋霜,

叹息着不来失望。


黑色的翅膀

我在等待

成长哟,飞翔哟

不要歌颂我欲飞的梦想

高高在上只为

瞬间坠亡

麻木在我心头

除了快意,别无他般


晚安,我不愿去恨的人

晚安,我不愿再爱的人

瞧着这黑色的曲子

你们是否会喜欢、会误解

黑色的天空更黑了

星光——你在何方

为了高飞

我需要休息,

我需要自缚做茧

——嘘,晚安


  ——2015.4.23(佐佑一〇)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