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似水柔情》

夜晚如此安静,你也如此安静,我静静地坐在那里,让我听完这首安静的曲,再去渴望着平静。— —  一〇 (图至网络)


如此安静地看着你
因为夜深,你我不发一语
我知道时间在流逝着
我知道这夜晚多寂静
而你如这夜的月夜光明
一丝淡淡地

似水柔情,但那不是你
我将从你怀里
悄悄挣脱离去
升上空中化作一场夜雨
别误会,我仅仅是其中一滴
给不了温暖与冰冷你

只是这样子——
静静地降在你这里
轻轻地打击在你躯体
又缓缓地滑落下去
沉溺在你看不见的底
直到我从梦里醒。

  ——2014.11.02(02:22)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