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 Joan Jett
Have You Ever Seen The Rain?
Joan Jett
The Hit List

你说那是大雨前的寂静

你说那是酝酿的时刻

你说它将会结束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里

大雨滂沱 请告诉我

你可曾看过大雨滂沱

请告诉我 可曾看过那滂沱的大雨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下落    

就是这样的一天又一天  

黑暗的雨从未停过  

象是我全部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一天又一天 

永远的轮回 我不知道是否没有终点

请告诉我 你可曾看过大雨滂沱

请告诉我 可曾看过那滂沱的大雨

在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下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