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佑一〇

庸人,俗人,凡人,三位一體

Come to me
Come to me - 吴雪颖
Come to me
吴雪颖
2011 流x感音乐季 感动合辑

《那場雨,淋濕了不同的我和你》

四月末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
打亂了夏季到訪的步伐
我知道,被阻撓的苦澀還是會來
此刻的我,卻難逃
被雨水圍困在中央的結局

這不是幾片落葉就能形容的問題
不是關於你的,飛鳥或者小船
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表達的心情

候車站的棚頂以它的溫柔
不讓雨水肆意妄為的墜落
每一顆雨滴落在上邊的回音
都結結實實地打入我的腦海裡
好似一颗毫無憐憫的彈頭

它既無情又溫柔地擊中了我
使我的鮮血哽咽在喉頭
又不會因此喪命,遠遠地看著
我就像一個紅著臉,醉了酒的人

 


佐佑一〇
二〇一八,四,二四

© 佐佑一〇 | Powered by LOFTER